2019.9.10教师节
      今天入园小哭了一下,进教室后曾老师抱你,你伸出了双手,看来已经接受了所有的老师。
      中午来接你,看见了你正在哭,问老师为什么哭,老师说应该是看到了妈妈吧,麻麻知道肯定不是这个原因。所以出来后麻麻问你为什么哭,你说老师穿鞋没给你穿好,后面没穿上你就哭了,麻麻看到脚上鞋子果然没穿好,又问那鞋子怎么掉的呀?你说是其他小朋友踢掉的,我说是不小心踢掉的?你说是。麻麻告诉你说以后这种事不要哭,要把老师喊回来,让老师重新帮你穿。
       麻麻又问你在幼儿园有没有小朋友抢你玩具?你说有。那你怎么做的啊?你说让他抢走了。问你为什么呀?你说是他先拿到玩具的。那为什么又到你手上去了?你最终还是没说清楚😂。宝宝要记得麻麻给你说的话哦,麻麻只希望你不受欺负,不惹事不怕事!
       今天麻麻又问你最喜欢哪个老师,你说最喜欢梁老师,因为宝宝表现的好,梁老师给你贴棒棒贴,所以最喜欢梁老师😊。说的有理有据的样子😄,宝宝很有进步哦,因为上周问你这个问题的时候你没有说,这周你更好的融入了集体里👍。
      麻麻希望你以后做操的时候能跟着老师一起蹦跶蹦跶,今天懒懒的站着东看西看,一副跟不上节奏的样子😂。

评论

©灵飞轻帆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