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.12.2病假一周又三天后再次入园

      吃早饭的时候咳嗽了两声,说:我还在咳嗽,不读幼儿园。虽然一路委屈,但是到了教室门口,知道已经无能为力了,还是主动、委屈又干脆的跟麻麻说了再见。

      因为下午要开会,所以麻麻提前了十分钟来接你下学,老师牵着你出来的时候,你高兴坏了,看见麻麻就说:麻麻今天是第一个来接宝宝的。

      你说幼儿园今天吃了小番茄,还说:明天该吃木瓜了,木瓜好吃。问你咋知道明天要吃木瓜?是老师讲的?还是你自己记得的?你说:是!(😂问题未果)。

问你今天做了什么游戏?

你说:跟正方形和老师捉迷藏的游戏。

问:谁藏起来了?谁找啊?

答:正方形藏起来了,宝宝找。

问:正方形谁藏起来的?

答:老师

问:那最后正方形找到了吗?

答:找到了

问:是宝宝找到的吗?

答:不是我

问:那是谁找到的?

答:有一个人找到的

问:是谁呢?

答:孙俊杰(这真是一个高频名字)

ps:今早宝宝告诉我说,宝宝现在在蜗牛组了,然后麻麻随口说了一些同学的名字,问你他们在哪个组,你居然都知道耶!👍

      今晚睡前你跟妈妈说,妈妈明天中午来接宝宝!今天回来一直没有说明天不上幼儿园,这是很大的进步耶!👪


评论

热度(1)

©灵飞轻帆 / Powered by LOFTER